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安排来了

2024-01-10 14:43: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冀人社字〔2023〕281号)要求,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联合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于2024年1月在新区范围内开展“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

  一、活动主题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二、援助对象

  (一)就业困难人员;

  (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四)长期失业人员。

  三、活动目标

  (一)就业有支持。帮助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援助政策和服务举措,掌握申领政策服务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做到就业援助服务全覆盖,就业援助政策应知尽享。

  (二)帮扶有成效。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实施精准就业服务,切实保障就业权益,帮助援助对象尽快就业创业,已就业的援助对象就业稳定性进一步增强。

  (三)机制更健全。盘点总结就业援助经验做法,实现基层治理、数字赋能与就业援助有机融合,推动就业援助工作提质增效。

  (四)温暖进万家。满怀对援助对象的深厚感情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不断增强援助对象的就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四、招聘活动安排

  五、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名单

  六、其他事项

  1.更多就业创业服务动态及县区招聘服务活动敬请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

  2.本次活动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均免费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