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天津中心、河北中心、雄安中心在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1-10 14:31: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0日电 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深化科技创新协同,在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和省市科技主管部门的推动下,2023年12月28日,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天津中心、河北中心、雄安中心在天津市天开高教科创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津中心刘文军、河北中心周英森和雄安中心马扬飚三位同志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签约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围绕区域发展重点,在创新要素资源聚集、产业技术供需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天开高教科创园,了解了园区科技创新策源地、科研成果孵化器、科创服务生态圈的功能定位和“一核两翼”建设情况。

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发

  下一步,天津中心、河北中心、雄安中心将在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持续深化区域科技创新合作,积极推动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优势资源与京津冀科技创新资源、应用场景、产业需求有效衔接,强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6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