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张国华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江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4-01-10 10:26:16 来源: 雄安发布

  1月9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江林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曹江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江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曹江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农发集团给予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农发集团积极关注和支持新区建设发展,在现代农业、生物科技、服务“三农”、高端农产品供应体系建设等方面与新区对接协作,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新区上下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围绕建设创新创业、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统筹推进大规模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各项工作,加快集聚现代化城市建设发展各类要素,奋力开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希望中国农发集团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二、三级子公司或创新业务板块落户新区。新区将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全力服务中国农发集团在雄安建设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国华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江林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曹江林对雄安新区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农发集团种业、渔业、畜牧、农业服务等主业板块及相关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到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备受震撼、倍感振奋。作为农业央企,中国农发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承担央企责任,结合雄安发展所需,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发集团领导刘辉、王立志,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5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