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为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聚共识聚智慧聚力量

2019-10-24 08:29:1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为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聚共识聚智慧聚力量

  10月23日,河北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进行协商交流,为健康河北建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并讲话。

  为开好此次会议,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有关民主党派成员和专家学者等进行了深入调研,既到县乡开展了实地调研,也针对具体难点问题进行了暗访式调研。会上,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交互发言,既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又答疑解问、阐述政策,形成了交流互动的浓厚氛围。通过协商交流,大家增进了对我省基层医疗卫生现状的了解,增进了对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认同,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王宝山在讲话中指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是关系群众生命健康、生活幸福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着眼促进发展凝聚共识,积极做好服务基层工作,进一步聚焦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履职尽责。要搭建好协商平台,服务好委员履职,汇聚好各方合力,进一步加强专委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记者高原雪)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