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方网
阅读正文

津石高速预计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滨海新区到雄安新区缩至1.5小时

2019-10-23 20:14:14 来源: 北方网

  10月22日,由中铁一局集团承建的津石高速公路(海滨大道-荣乌高速)工程独流减河特大桥最后一片35米预制梁的架设完成,至此,津石高速公路主线独流减河特大桥的预制梁架设全面拉开序幕。

  津石高速公路(海滨大道-荣乌高速)包括南港工业区互通式立交、海防路分离式立交、独流减河特大桥、大港油田互通式立交的预制梁制作,梁型多变且数量较多,计划建设工期为866天。“为加快津石高速公路天津东段工程建设,中铁一局津石高速公路十标项目部及时调整计划采取措施,改为线下运梁作业,采取增设提梁点架梁的方式,推进全线施工进度。”项目负责人表示,应节点工期要求,该项目部合理对全线工期进行压缩,计划于2020年底提前完成全线架梁任务。

  据介绍,津石高速公路工程的建设,将为滨海新区新增一条重要的对外交通通道,该工程分为天津段东段、西段两段建设,预计2020年底与河北省津石高速公路同步达到通车条件。项目全线建成后从南港到石家庄的车程将缩短近2小时,滨海新区与雄安新区之间车程预计可缩短至1.5小时。(记者董立景)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