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雄安新区环卫智慧管理平台系统项目容东平台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编制单位项目公告

2019-10-24 18:24:19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雄安新区环卫智慧管理平台系统项目容东平台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编制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雄安新区环卫智慧管理平台系统项目容东平台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编制单位

  2.项目范围:

  项目概况:制订平台间信息沟通机制,编制基于windows、macOS、iOS、Android平台间的底层软件(API),实现各平台之间的通讯。建立智慧环卫与新区其它信息化平台之间的沟通模式(通过API为新区其它平台提供数据)。

  建立环卫部件(设施、设备、车辆、工具)、环卫事件(道路洗地、扫地、冲刷、吸地、拣拾、除雪、清淤,公厕保洁、清掏、维护,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暴露垃圾、非法小广告等)数据标准。

  建立服务于政府相关部门的指挥、监管、数据统计、结算、应急处理系统。建立服务于作业企业运行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人员管理及办公OA系统等内容;建立服务于公众的监督、发现问题、业务申请的系统。针对每个作业和管理人员需要有基于自身的界面。

  建立基于容东片区的硬件体系,配备智慧环卫所需要的感知、通讯、展示硬件,并提出其它片区智慧环卫硬件配备标准。

  提供容东片区环卫作业标准和规范草案,经生态公司审核后输入到智慧环卫体系中。编制各种统计及分析报表。

  依据容东片区智慧环卫软件编制要求、硬件采购需求、系统集成条件和安装调试需要,最终形成可执行的容东片区智慧环卫系统设计整体解决方案。

  项目采购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

  3.项目实施地点:河北雄安新区。

  4.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个日历日提交成果文件。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关部门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二级或CMMIL3级及以上认证证书。

  (2)业绩最低要求:近3年内有同类或类似业绩至少1项(2016年7月1日至今)。

  (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

  (4)其他要求: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3.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环卫作业标准和规范草案部分允许分包。

  三、采购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比选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注册审批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2.报名时间:本项目不做报名审核,满足比选公告条件的供应商均可直接下载采购文件。

  3.采购文件下载:注册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比选采购管理平台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发布公告至2019年10月28日18:00。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9日9: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容城县津海大街8号

  联系人:汪保录

  联系方式:13051888522

  六、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