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招聘接线员的公告

2019-10-24 17:18: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工作需要,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接线员。

  一、招聘人数

  共招聘接线员6名,其中女性3名,男性3名。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雄安三县户籍。

  (二)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良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三)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0月23日后出生)。

  (四)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政治面貌和专业要求不限,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能适应值夜班。

  (七)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岗位职责

  负责接听投诉和咨询电话,详细记录电话内容,并核实处理结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人员管理及薪酬待遇

  由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薪酬待遇参照河北雄安新区三县事业单位标准执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五项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7日18:00。

  (二)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国聘雄才网(http://xiongan.iguopin.com)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报名咨询事项

  (一)咨询电话:0312-8741188

  (二)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3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