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将在雄安举办

2019-10-23 19:37: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3日电(记者崔利杰)为进一步激发雄安新区人民阅读热情,培养全民阅读习惯,让新区群众成为文化发展的受益者、参与者、推动者,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将于10月26日至10月28日在雄安新区举办。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P3停车场展区(6号门西南侧),三县新华书店门市及雄县、安新县活动广场设分会场,将展出精美图书15万余册,包含6000多个品种。10月26日上午,将在主会场举行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启动仪式,期间还将开展买二赠五图书惠销、名家签售、学习强国积分兑换精美图书、我为大家荐好书、图书漂流、捐赠图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以图书惠民销售为主线,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河北省宣传文化战线的一个重要阵地和具有河北特色、区域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以“礼赞七十年 书香满雄安”为主题,由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雄安分公司承办,新区三县县委宣传部、中国雄安官网、中国移动雄安分公司、容城县教育局、容城县文联、容城县广播电视台协办。

  期待大家届时徜徉书海,浸润书香,共享阅读之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