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三地注师行业开展培训合作

2019-07-24 11:01:4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三地注师行业开展培训合作

  从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天津注册会计师协会、河北注册会计师协会近日在张家口联合举办的“服务京津冀 助力冬奥会”主题研讨会上获悉,三地注册会计师协会将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为契机,加强注师行业系列培训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优质专家资源等方面资源共享。

  据悉,培训内容包括举办京津冀审计实务培训班,对京津冀150名主任会计师开展财政投资绩效评价、纳税筹划方略等方面的系统培训。举办助力张家口市脱贫攻坚财会业务培训班,对该市150名县乡财务人员开展项目报账资料审核、扶贫资金绩效管理目标和指标设定及审核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引导和支持三地会计师事务所把脉张家口市民宿经济等产业,制定发展策略,建立现代财务体系。

  去年,三地签署了《京津冀注册会计师行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交流、信息与技术协作、法律服务等领域开展具体合作。到目前,河北、天津已有2000余人次参与了北京注协网络继续教育及考试辅导培训,200余名行业领军人才参与了线下联合培训班。(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何菲、刘菲)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1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