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成立河北雄安新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的通知

2019-08-02 11:02: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近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下发了《关于成立河北雄安新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的通知》,决定成立河北雄安新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负责承担辖区内职工因工伤残、因病或非因工致残的劳动能力初次鉴定工作。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负责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和劳动能力鉴定的组织工作。

  劳动能力鉴定是社会保障制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伤职工获得工伤待遇补偿的重要依据,也是非因工伤残或因病职工享受社会保障的重要手段。下一步,雄安新区将加快社会保障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障各项工作,更好地为雄安新区的群众和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