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雄安新区举办“八一”双拥文艺演出

2019-08-02 20:11: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拥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周佳蕙 摄

  中国雄安官网8月2日电(欧丹炜、刘相作)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河北雄安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拥文艺演出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礼堂举行。三县驻军单位代表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干部职工、三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代表及三县退役军人、优抚对象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拥文艺演出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强军战歌》开场,再到《红旗飘飘》《超越梦想》,最后以《我和我的祖国》结尾,用歌舞、朗诵、乐器独奏的方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从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步一步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祝福的同时,激励新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发展伟大事业。

演出节目《我的祖国》。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新区各部门、三县及部分驻军单位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双拥慰问活动和专属优待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激发了广大军民跟党走、爱祖国、强国防的饱满热情。

民乐演奏节目。周佳蕙 摄

  下一步,新区及三县将秉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理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退役军人管理机构建设,强化日常管理服务,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动员社会各界在更多行业、更大范围推动军人、退役军人享受公共服务优待,不断提升军人、退役军人尊崇感、荣誉感。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