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会见日本松下集团社长津贺一宏一行

2019-08-04 14:03: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4日电 8月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会见松下集团社长津贺一宏一行,双方就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宜居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刚会见日本松下集团社长津贺一宏一行。刘向阳 摄

  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津贺一宏社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作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集中承载地和创新发展示范区,雄安新区愿敞开大门,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参与新区的规划建设,共同打造全球创新高地和未来之城样板。松下集团是世界知名的跨国公司,长期坚定支持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拥有雄厚的产业技术优势和丰富的中国市场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寻找发展契合点,在智慧交通、提升能效、改善人居生活质量等领域开展创新合作,共同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陈刚会见日本松下集团社长津贺一宏一行。刘向阳 摄

  津贺一宏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体现了中国领导人的宏图远略,是真正面向未来的城市,设立以来广受世界瞩目。松下集团参与中国改革开放事业41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适用的产品和服务,一直以创新改善人的生活质量为己任。此次访问雄安新区,对新区的定位、规划和发展思路了解得更加深刻,希望能与新区在电力设施技术、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携手合作,发挥松下百年来在技术、产业等方面积累的深厚优势,为把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积极贡献。

  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乔晓林和新区领导刘树军、王纪平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