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举行区级企业税费直接征收启动仪式

2019-08-02 11:02: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日电 8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区级企业税费直接征收启动仪式。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新区税务局临时党委书记、局长李军,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领导,共同启动区级企业税费直接征收仪式。

  河北雄安新区区级企业税费直接征收启动仪式现场。国家税务总局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刘树军指出,雄安新区税务局成立以来,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只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直接征收窗口设置、机器系统配置和78个税收管理系统的切割升级工作,保证了区级企业税费的直接征收,充分证明新区税务局一班人过硬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坚决落实新区管委会要求的务实精神。他表示,新区税务局是雄安新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新区税务局积极融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跟新区建设发展导向,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建立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努力打造财税政策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的“雄安样板”。

  李军表示,由雄安新区税务局直接担负对区级企业和入区建筑、房地产企业税费的征收和管理服务工作,开创了全国税务系统市级税务机关直接征收的先河。作为雄安第一代税务人,要以启动仪式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努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雄安新区企业代表、新区第一税务分局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雄安新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领导,雄安新区税务局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