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2-12-25 14:09: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推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5日电 12月24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深谋远虑、总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举措,向全省发出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冲锋令。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区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新区实化细化、落地见效。要围绕2023年“展五新”工作目标,深刻把握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高端高新产业、集聚人才资源、增强改革创新动力、提高民生服务水平、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任务和要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统筹推进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不断提升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要统筹做好当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和物资保供、医疗物资投放等工作,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