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会见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论坛参会企业代表

2022-08-04 21:49: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4日电 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论坛即将在雄安新区召开,来自各相关企业的代表云集新区。8月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专门会见来到雄安参加论坛的企业代表。

张国华会见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论坛参会企业代表。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参加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论坛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次论坛在雄安新区举行,各家精英企业聚首雄安,共同探讨新能源智能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技术成果,对于推动新能源智能汽车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雄安新区相关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新区基于数字城市,特别是数字道路建设成果形成的数字孪生城市环境,在发展智能交通方面有着“一张白纸”的独特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各企业继续深化与新区合作,积极发挥技术、资源和人才优势,推动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行业在新区落地发展。雄安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一流的创新理念、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保障措施支持各企业在新区落地生根,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张国华会见2022年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论坛参会企业代表。刘向阳 摄

  论坛主办方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孙庆文代表各参加企业向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筹备此次论坛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对雄安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重要成效感到十分振奋,对新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我们将抢抓新区智能城市建设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家优势,在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共享化智能运载工具示范应用、提供一体化出行服务等方面与新区深化合作。积极推动以新能源、智能汽车为代表的高端高新产业导入,以实际行动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助力雄安新区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新能源智能汽车创新论坛的各参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