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22:54: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积极履职尽责,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聚焦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投资促进工作的方针、政策,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依法行政,规范行政行为,始终做到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本着有利于企业发展、方便企业办事原则,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

  2.坚持目标导向,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为引领,大力推进央企二三级总部招商落地见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聚焦“显雏形、出形象”,积极推进市场化地块全面开发;针对金融、空天科技、信息、生命科学等产业板块,积极开展产业研究,谋划突破方向和着力点;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着力搭建二次招商工作服务体系,定期组织召开产业发展例会。

  3.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和“不说不”的工作作风,主动服务、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聚焦注册登记、税务办理、银行开户、办公用房、员工落户和居住证办理、住宿保障、子女就学等系列服务性事项,推行对市场主体服务的扎口通办,以“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做好市场主体服务保障,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4.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廉洁从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机关管理,坚决整治“庸懒散、推拖绕”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强化担当意识、实干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干部队伍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努力形成勤政爱民、清廉奉公的良好氛围。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5628117,邮箱:tczxxa@163.com。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