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税务局“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22:54: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度。当纳税人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税费事项或寻求涉及税费事项帮助时,首位接洽的工作人员为纳税人办理或有效指引纳税人完成办理税费事项,绝不出现推诿、敷衍、拖延或者拒绝情况,确保纳税人诉求得到及时回应、妥善处理。

  2.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办税服务厅在受理纳税人税费事项时,对资料不符合规定或前置事项未办结的,实行一次性告知,对不予办理的税费事项要说明理由、依据等。

  3.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纳税人办理“最多跑一次”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

  4.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勤廉为税的工作理念,根除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现象,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电话:0312-8012366。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