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履职践诺”责任书

2022-09-20 22:57: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持续纠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2022年度工作目标,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雄安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以“不说不”行动要求为基本准则,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讲条件,矢志不渝为建设高效率、高质量的新区政务服务品牌努力奋斗。

  2.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办事不求人、审批零障碍、最多跑一次”为总体目标,扎实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将中心打造成空间“全聚合”业务“全链条”的综合服务平台、跨部门业务协同的协调平台、线上线下服务的融合平台,使新区的审批服务简便高效、监管服务到位有力。高质量推动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政策找人、服务上门”。

  3.提升服务效能。严格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等规章制度,实行全程帮办代办,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做到微笑服务、语言文明、有问必答、仔细周到、专业高效,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打造新区“办事不求人”的服务环境。

  4.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上班期间不做网上聊天、玩游戏、购物、看影视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持续开展“好差评”和“您说我改”工作,根据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电话:0312-5671345,邮箱:xazwfwzx@126.com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