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2022年金秋招聘直播带岗即将开始

2022-09-20 22:54: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聚焦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定于9月联合开展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的雄安新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为满足求职招聘需求,服务企业用工,帮助失业登记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月24日-9月30日,雄安新区将每日通过线上平台举办直播带岗专场招聘系列活动。

  每场直播专场精选5-7家企事业单位,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届时将通过抖音号(雄才服务)、微信视频号(雄安人才服务)、快手号(雄才服务)、雄才网(https://www.ixahr.com/)进行全程直播。

  2022年金秋招聘月期间,依托雄才网和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开设雄安新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线上招聘专区(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_fair&a=index),企业通过产业互联网平台注册发布岗位招聘人员的,符合条件的可申请500或1000元的一次性新增就业补贴。

  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填写招聘企业情况表发送至报名邮箱:1315045879@qq.com。求职者可登录雄才网、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关注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实时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及活动预告。

  活动联系人:张老师 13730275800

       附件:招聘企业情况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