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东发布

雄东片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9-21 13:57:02 来源: 雄东发布

  为贯彻落实省、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风险,9月19日下午,雄东片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片区指挥部、昝岗管委会、城发公司、各总包、项管、建设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监管,狠抓责任落实,促进雄东片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强化责任,不断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雄东片区综合执法队、兴庆社区、城发公司、燃气公司依次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即日起,雄东片区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重点对居民小区、沿街门店、学校、文化养老等公共服务场所的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市政施工监管、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进而消除各类问题隐患,确保整改全覆盖、不留死角。

图片

图为燃气安全入户宣传。

图片

图为燃气安全入户宣传。

图片

图为综合执法工作人员指导门店防疫工作。

图片

图为综合执法工作人员指导门店防疫工作。

  人社局(就业局)、人才发展中心、消防大队负责同志,雄东教育总校及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雄东片区警务站、交警中队、卫生服务站、文化站、养老驿站负责人,昝岗管委会、雄东指挥部有关成员及各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