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刘鑫喆:这是我最珍贵的一段童年记忆

2019-11-26 18:33: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第三小学六年级3班刘鑫喆接受记者采访。视频提供:雄县县委宣传部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6日电(记者崔利杰)10月1日,雄安新区雄县第三小学六年级3班的刘鑫喆作为学生代表,站在了“立德树人”方阵彩车上,当彩车通过天安门时,刘鑫喆以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雄安少年的风采。

  当刘鑫喆得知学校领导要挑选优秀学生参加国庆阅兵庆典的时候,他就特别想参加,也想借此机会提升一下自己。于是,他主动找到学校领导和老师毛遂自荐,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刘鑫喆幸运地成为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典的雄安小学生。

  “当我站在彩车上经过天安门接受检阅的时候,心情非常激动和兴奋,我为我是一名雄安学生感到骄傲。”刘鑫喆说,“这次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它已经成为我最珍贵的一段童年记忆。我以后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雄安新区的设立,为新区的学生带来了更多开阔视野和提升的机会。刘鑫喆说:“新区设立后,我们不仅有了到北京参加各种活动的机会,在国家一些重大活动上展现自己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我为我是雄安人而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