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逯向明:为千年大计奉献,我愿意!

2019-11-26 18:31: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二级业务主办逯向明接受记者采访。视频制作: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6日电(记者崔利杰)10月1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二级业务主办逯向明作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登上了国庆观礼台。能现场参加国庆阅兵庆典,这让逯向明感到无比自豪。幸福、喜悦、荣幸、神圣……贯穿了他国庆观礼的全过程。

  “当我看到以‘盛世雄安’为主题的河北彩车驶过天安门城楼时,我已经完全无法抑制内心的情绪,激动和幸福的泪水在眼睛里打转,为千年大计奉献,我愿意!为国家大事奋斗,我自豪!能与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共成长,此生无憾!”逯向明参加国庆观礼时激动地说。

  “当一个个列兵方队从我眼前经过的时候,我和身边的同事都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逯向明说,“其实在观礼过程中,大家都很激动,我要感谢党组织对我的肯定,我一定会扎根雄安,努力工作,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关怀和信任!”

  国庆观礼后,逯向明紧急回到工作单位,全身心投入到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中来。“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雄安建设者去挥洒汗水与热血,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雄安这片热土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把雄安打造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而努力奋斗!”逯向明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