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昝岗镇开展主题教育互看联查活动

2019-11-25 14:33:4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5日电(记者石萍婷)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成立了主题教育互看联查督导小组,对全镇29个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逐村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小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谈话交流等形式了解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面对面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互看联查整改提示卡,限定整改时限,确保真检查、真整改、见实效。同时,督导小组还对当前散煤管控、煤改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信念、激发干劲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真正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做、稳下心来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新区建设的动力,做让组织放心的党员、让群众满意的干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