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一标段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9-11-26 13:16:05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1.招标条件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一标段施工总承包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8〕21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一标段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的建设地点:容东片区西部、市民服务中心北侧。

  2.2本项目的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本项目合同估算价70100万元。

  2.3本项目的工期要求730日历天。

  2.4本项目招标范围:

  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屋面工程、建筑给水排水与供暖、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电梯工程、室外工程等设计图纸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5本项目的标段划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1资质要求:(1)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2)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近5年(竣工时间在2014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独立承担过1个已经完成的单体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含)以上或单体工程造价在人民币5亿元(含)以上的钢结构公共建筑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竣工验收资料或结算资料,以及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业绩截图,截图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省级项目编号、项目属地、建设单位名称、发包单位名称、承包单位名称、合同金额等信息)。

  3.1.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证,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1.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若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

  3.1.5信誉要求:

  (1)纳入雄安新区或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对近3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评价为履约不合格的投标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3)本项目对近2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招标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申请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3.1.6其他要求: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不得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且不得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就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中的不限数量(具体数量)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不限数量(具体数量)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

  请潜在投标人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19 年11月29 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在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9号楼5层506室持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2000元整,在开标时退还。

  4.2网上完成投标申请确认

  投标人按4.1款获取招标文件前,根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要求,投标人须先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再按前款要求进行现场登记。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从网上完成登记,将导致领取文件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报名、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4.3特别提示

  请获取纸质文件的投标人务必按4.2款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办理相关手续,并完成本项目投标申请确认步骤,同时将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申请确认的网页截图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否则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2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层开标室(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大楼西南侧大楼一层,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换乘园区免费摆渡车进入园区再步行前往,建议提前前往)。开标地点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美路2号

  联系人:刘宾

  电话:1730221929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5层

  联系人:王徽、张雪、丰晨

  电话:13261518508 、18612694609 、18612627770

  电子邮箱:663761136@qq.com

  2019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6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