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昝贺伏:国庆观礼台上5万多把座椅来自雄安

2019-11-26 18:32: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中国雄安官网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6日电(记者崔利杰)“我们终于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国庆观礼台上观看阅兵的人对座椅非常满意,所有座椅都是咱雄安新区帅康公司生产安装的。”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兴奋地说。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是雄安新区本土企业。2015年,河北帅康座椅首次接到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天安门广场阅兵看台座椅的生产与安装任务,经过公司全员努力,出色完成了这项重大的任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典上,这家来自雄安新区的民营企业,再次担负起这项光荣的任务。

  接到这项任务后,帅康座椅所有工作人员立即停下所有订单,全力以赴投入到这项国家工程的保障之中,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完成了天安门城楼、固定观礼台、广场国旗杆东西两侧临时观礼台、人民大会堂及国家博物馆北侧临时观礼台等共5.1万把座椅的整体布局设计安装工作。

  本次任务最大的难度是,除了保证大阅兵期间的座椅使用之外,4万余把座椅需要在完成阅兵后1.5个小时内拆除完毕,为大型文艺演出提供场地。面对如此大的工作量,如此短的时间,昝贺伏说:“这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只要我们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帅康座椅的员工们对拆装工作进行技术攻关,最终用1.5个小时圆满完成了4万余把座椅的拆除任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