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冀建立联动机制保障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

2019-08-05 09:43:00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北京市大兴区政府与廊坊市政府签署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工作联动协议,京冀省市两级四方建立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联动机制,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通航、平稳运行。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首都的重大标志性工程,是展示国家形象的新国门。此次两地四方共同签订联动协议,迈出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协同联动、整体推动、同步开展的实质性步伐,同时也为京冀两地加强沟通、凝聚力量、解决问题,建立机制、做好衔接、形成联动,共同做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按照协议,相关各方将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合作交流机制、联合指挥协调机制,在突发事件信息通报、监测预警协作配合、应急资源互联互通、应急力量联演联训、突发事件协同应对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提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应急管理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全力维护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区安全稳定运行。(记者米彦泽、孙占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