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统战干部培训班:凝聚统战力量 助力新区建设

2019-04-18 10:43: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8日电(记者孙丹)4月17日,雄安新区举办2019年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远等作专题报告,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作动员讲话。培训旨在凝聚统战力量,助力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新区三县统战部长、各乡镇统战委员和部分村(社区)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

图为雄安新区2019年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孙丹 摄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是新区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新区统战干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培训的首要内容,作为指导新区统一战线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贯穿于新区统战工作各个领域。

  会议强调,政治建设是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的根本和灵魂。当前雄安新区任务重、要求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从“雄安质量”高度,增强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机制建设,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要树立学习意识,注重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通过抓能力强化、抓作风转变、抓交流促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不断凝聚统战力量。

图为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作专题报告。雄安媒体中心郝月 摄

图为雄安新区2019年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现场。雄安媒体中心郝月 摄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政策,在学中悟,在悟中学。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刻阐述了新区统战工作的性质和作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要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本领,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统一战线成员,围绕新区建设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