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注册

2019-04-19 08:39:2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注册

  截止时间为6月10日

  近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有意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可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hbscxcyds.com)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

  据介绍,参赛企业的注册成立时间应在2009年1月1日(含)以后,2018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为非上市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参赛团队是指在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其核心成员不得少于3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团体、个人无产权纠纷。(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朱英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