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刚到容城县调研

2019-12-26 23:22: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6日电 12月2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容城县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新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陈刚一行先后到容城县城南拆迁临时过渡学校、县职教中心、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相关企业、绿博园建设现场考察调研。调研过程中,陈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容城县有关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城市规划设计及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刚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把新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是新区人民的共同福祉,也是新区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责任。容城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征迁群众搬迁过程中的各项保障工作。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征迁过渡期间教育、医疗、养老等现实问题,特别是加快落实过渡期间学校保障工作,确保随迁学生的教育不受影响。

  陈刚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雄安新区绿博园建设,落实每个建设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确保绿博园建设如期优质完成。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进一步深化重点区域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和功能布局,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推动县城改造提升。要切实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谋划实施一批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公共设施项目,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满足征迁群众和新区建设者需要。

  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李杰刚,新区领导田金昌、张玉鑫、王纪平和容城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