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容城县大清河古道垃圾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19-12-26 08:56:55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城县大清河古道垃圾治理项目已由容城县发展改革局以容城发改审字【2019】2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容城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容城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该项目设计固废垃圾清理总量约32833.17立方米,固废垃极包括: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工业固废。处理方法是通过分选、压实、破碎处理后,通过安全填埋、焚烧处理、热解等方式,最终达到无害化处理的目的。

  2.2建设内容:对容城县大清河古道垃投进行清理。使用项目周边垃极分选场,治理对象为河道附近、边坡存量生活垃投及水面漂浮垃圾。

  2.3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大清河,容城境内,流经猛进庄、复兴庄、赵村、古贤四个村庄,垃圾主要位于赵村及古贤村两个村庄。

  2.4监理服务期:自建设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工程质保期结束之日止。

  2.5招标内容:容城县大清河古道垃圾治理项目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2日,每日9时至12时,12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网址: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4.4未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市场主体的潜在投标人,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www.hebpr.cn/,点击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访问“市场主体管理系统”,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注册时请将相关证件原件进行扫描上传。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请到信息受理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加入市场主体库,已完成注册加入市场主体库的不必重复注册。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从网上完成报名登记,将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16日时30分,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2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