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县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20 11:12: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0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朱峙委)“快递单一定要撕碎了再扔。”“促销扫码送礼品?千万要当心。”“来电说中了助学金、幸运公众奖金,都是骗局。”……连日来,雄县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网信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广场社区、乡村学校、工厂企业、政府机关,发放宣传册、摆放展板,为大家讲解网络安全常识。

工作人员在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朱峙委 摄

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朱峙委 摄

  本次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期间设立宣传台,开展集中展示、现场解答等活动,同时各乡镇、县直部门还利用电台广播、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加大宣传力度。

工作人员在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朱峙委 摄

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朱峙委 摄

  截至9月19日,雄县共张贴宣传海报500余张,发放宣传册4000余本,并为1000余人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有效提升了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