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北京援建雄安“三校一院”工程有新消息啦

2019-09-20 08:21:30 来源: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9月19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北京市“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奋力谱写伟大祖国首都发展新篇章”举行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北京特别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四个交钥匙”工程,即“三校一院”,已经启动建设。

  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吉宁介绍,“我们全力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切实做到雄安新区需要什么我们就主动支持什么。北京特别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四个交钥匙’工程,即‘三校一院’,已经启动建设。”“我们以首善标准来抓好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的三所学校、一所医院的‘交钥匙’项目,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的中关村科技园。”

  陈吉宁介绍,京津冀的交通、生态和产业三个重点领域实现率先突破,环首都“半小时通勤圈”覆盖区域逐步增加,“轨道上的京津冀”正在形成,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累计增加50万亩,北京输出到天津、河北的技术合同成交额累计达到780亿元,北京企业到京冀投资的认缴出资额超过7000亿元,辐射带动效应逐步显现,京津冀地区正在成为引领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