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航空将推出空轨联运产品

2019-09-20 08:29:5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9月19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地铁线城市航站楼草桥站空轨联运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从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在即,河北航空计划推出“大兴机场线地铁票+机票”空轨联运产品,为旅客出行提供一站式经济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城市航站楼草桥站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由航站楼、轨道交通、城际铁路、高速公路组成的“五纵两横”综合空地联运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城市航站楼草桥站已具备启用条件,将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期启动运营。届时,旅客可在城市航站楼草桥站直接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

  河北航空有关人士介绍,旅客可通过河北航空官方渠道购买“大兴机场线地铁票+机票”,购票成功后持地铁电子票即可乘坐地铁直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并可享受地铁票八折优惠。河北航空的值机柜台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四楼A岛。旅客持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完成值机、托运、安检等手续。(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张佳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