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众创空间规划师ZCSP项目师资认证班在雄安新区举办

2019-09-19 09:03: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9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及高校众创空间规划师ZCSP项目师资认证班(第四期)在雄安新区举办。

  本次认证班以“协同创新、产教融合”为主题,由北京中青双创教育科技院主办,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承办,是继石家庄、北京、天津之后,众创空间规划师ZCSP项目的第四站。

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及高校众创空间规划师ZCSP项目师资认证班(第四期)合影。主办方供图

  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及高校众创空间规划师ZCSP项目师资认证班(第四期)学员就“企业孵化到产业孵化到资本市场”“专业孵化器运营,产业孵化的探索”“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孵化生态体系建设等产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讲授,实地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中国移动5G与人工智能开放实验室、京雄科技园、中建三局听取相关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认证班学员参观中国移动5G与人工智能开放实验室。主办方供图

  据悉,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及高校众创空间规划师ZCSP项目师资认证班是新型创业服务平台,也是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专业化师资培训项目。沈阳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4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