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0919

2019-09-19 09:02: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过程作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规划建设发展。

  2.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3.9月18日,京雄城际北京大兴站通过设计验收。北京大兴站未来是北京大兴机场与北京城区接驳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是北京与雄安新区的重要桥梁。

  4.《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咨询服务采购公告》近日发布。项目范围为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工程项目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咨询服务等。

  5.中国雄安集团近日公开比选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施工期间内部给水管线配套水表井工程施工单位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9月25日9:00

  6.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公示2019年河北省家庭服务优秀企业和优秀从业人员。其中,雄安新区1家企业、4名从业人员入选。

  7.容城县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近日在三贤文化广场举办。大会以“创建文明县城 建设美丽雄安”为主题,共吸引14支志愿服务队伍,近400人参加活动。

  8.河北省将推行“互联网+信用监管”和信用承诺制度,依托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互联网+监管”系统,创新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方式。

  9.9月20日起,河北省将陆续实施公安交管全面推行机动车销售企业快捷代办登记、便利租赁汽车处理交通违法、便利临时入境车辆人员出行等6项新措施,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企业,提升公安交管现代治理能力水平。

  10.河北省近日转发关于加强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了解地区消费品产业现状,以老年人等弱势群体使用产品等高风险消费品为重点,加强信息共享,发现区域内企业生产的产品可能存在缺陷的,通知生产者开展调查分析。

  11.京津冀科学教育馆联盟9月17日在京成立。京津冀地区将共享三地政府支持项目科普资源研发成果,搭建三地科普场馆交流合作平台,形成京津冀科学教育馆目标同向、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

  12.北京市委、市政府近日印发《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提出,到2020年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到2035年实现高水平教育现代化。

  13.9月25日起,天津施行新版“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着重对影响环境卫生、乘车秩序、运营安全的禁止行为进行了细化明确。

  14.我国将推动医养结合延伸至社区和农村,鼓励养老机构与周边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签约合作。通过签约合作,签约医疗卫生机构可为入住养老机构的老年人提供上门巡诊、急救、诊疗服务等。

  15.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10个方面政策举措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16.我国实现建制村直接通邮,下一步,要把邮政快递网络渠道跟电商紧密衔接,打造“邮政快递+农副产品+农村合作社+电商能人”模式,为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服务。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