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刚到雄安设计中心调研规划公示工作!

2019-06-05 23:27: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记者刘师豪)6月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专程来到雄安设计中心,调研《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公示工作 。

陈刚倾听参观者意见。寇希来 摄

  陈刚现场检查了有关规划布展和接待情况,并倾听参观者意见,就大家关心的参观体验、启动区和起步区有关规划内容及雄安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陈刚对关心支持雄安新区的参观群众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积极支持并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刚对关心支持雄安新区的参观群众表示感谢。寇希来 摄

  随后,陈刚主持召开会议,听取规划公示和宣传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接待能力,认真细致地做好现场接待,合理安排群众进场次序,积极调配参观高峰,减少群众等待时间。积极拓展参观渠道,在提升现场接待能力的基础上,增加网络预约通道。要加大对两项规划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自媒体的作用,丰富宣传形式,让更多人了解相关规划理念和内容,关注雄安、支持雄安,为新区规划建设汇集众智、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新区领导张玉鑫、王纪平、边建国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