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雄县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9-06-05 22:56: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记者朱伟琳、通讯员朱峙委)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结合“走遍雄安”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提升年活动,雄县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在雄县政府广场前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营造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宣传伞和环保袋、播放《让中国更美丽》环保主题歌曲……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位老人说:“以前我对环保的概念不太了解,今天学习了很多新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宣传人员为群众讲解环保知识。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悉,本次活动从5月初开始筹备,共定制了环保宣传图册、海报、宣传单、宣传伞等7种宣传用品,并制作宣传影像,于6月4日至5日在雄县政府广场大屏幕循环播放。

宣传人员走进工地,讲解环境保护知识。中国雄安官网发

宣传人员走进企业,讲解环境保护知识。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外,宣传人员还先后走进工地、企业、社区发放宣传册,讲解治污减排、清洁生产,节俭消费、绿色生活等环境保护知识,努力营造出人人重视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助力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