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每周热点(5月29日—6月4日)

2019-06-05 20:48: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的500多名师生家长来到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实地感受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活动现场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学生们与一棵棵小树苗一起成长,共同见证雄安的美好未来!文章发出后,网友广泛关注并留言。

  @從零开始:小树你好,我要与你一起快乐成长,共同见证雄安新区的未来!

  @付长存:非常有意义!这批孩子将与新区共同成长。

  @三草两木:让我们与孩子一同见证“千年秀林”的成长历程!

  @黄品缘:可爱的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1809121015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