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党建互联共建平台”正式启动

2019-06-05 20:49: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5日电(记者朱伟琳)凝心聚力、创新共行!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新区党建品牌,6月4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建互联共建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标志着雄安新区党建创新共享工作进入新阶段。

雄安新区“党建互联共建平台”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中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销售分公司党支部承办,旨在紧密联合新区各级党组织,搭建一个互联互通、共创共建、共同提升的党建交流合作平台,深入推动新区党建创新共建,打造“雄安质量”,助力新区建设发展。

  启动仪式上,举办方分别宣读了《筹建“党建互联共建平台”倡议书》《雄安新区“党建互联共建平台”章程》,并与平台成员单位代表共同启动雄安新区“党建互联共建平台”。深圳建科院雄安事业部、雄县县委、中石油河北雄安销售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先后分享了各自的基层党建共建成果与经验,他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落实平台建设任务,主动承担党建互联共建责任,以基层党组织为桥梁,为新区建设和老百姓做好服务,携手共建美好雄安家园。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服务新区工作大局作为核心定位,把建强组织带好队伍作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区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实现企业党建与新区建设同步推进、融合共生,加快农村基层党建向城市党建转型。通过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联合共建成果,努力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筑共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汇报展演在启动仪式后举行,国家级非遗鹰爪翻子拳传承人陈桂学等人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来自雄安新区入驻企业党组织的20余名表演者分别通过合唱、诗歌朗诵、书法表演、乐器演奏等文艺表演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雄安新区入驻企业青年立志投身新区建设的靓丽风采。

鹰爪翻子拳表演。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雄安新区入驻企业汇报展演。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朱伟琳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三县县委组织部、部分村镇党组织相关负责人,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中国移动、建设银行、中铁五局等30余家入驻新区企业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党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