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征迁安置工作程序专题座谈会

2019-05-14 08:56: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4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程序,扎实稳步推进征迁安置工作,5月13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研究论证征迁程序等相关事项。

  新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省司法厅、省自然资源厅,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新区相关部门以及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座谈,容城、雄县、安新三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执法局、容城县自然资源管理局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新区征地程序设计初衷、具体要求以及实践中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与会同志对征迁安置工作流程、民主程序、政策文件和法律文书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部分细节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会议指出,新区征迁安置工作程序,充分保障了征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突出了新区特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新区征迁安置相关工作程序,确保制度设计既充分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体现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又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为下一步新区征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