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建立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合作机制

2019-05-13 09:14:36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京津冀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合作协议在天津签订。合作协议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天津市知识产权局、河北省知识产权局指导,发起单位为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天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石家庄众华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三地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合作机制正式建立。

  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括,贯彻落实国家、京津冀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政策,建立政府与合作协议成员之间的纽带,及时反映诉求;研究知识产权服务业运行态势,发布知识产权服务业运行报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组织咨询研讨;搭建合作协议成员合作平台,发挥合作协议成员的服务资源集聚优势,充分对接三地各类创新主体,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促进合作协议成员间的信息共享及合作,实现知识产权服务业的品牌化运作等。(记者马彦铭 通讯员高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