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到雄县第三小学考察 对学校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2019-04-17 22:47: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7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左军、朱峙委)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一行到雄县第三小学调研考察。雄县县长杨跃峰,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嵘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一行到雄县第三小学进行调研考察。朱峙委 摄

  调研组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体系构建、学校特色发展、德育工作开展、《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雄县第三小学总体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雄县县长杨跃峰介绍了雄县教师招聘相关情况。吕玉刚表示,要树立“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评价理念,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并建立健全长效激励机制,推进全县教育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