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每周热点(4月10日—4月16日)

2019-04-17 20:28: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近日,由雄安历史文化研究者张双龙编著的《雄安史话》一书,经北京出版集团公司北京出版社出版发行。《雄安史话》依据史话写作体例,以雄安新区历史文脉为主线,在主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上着笔,采用从古至今的顺序铺陈,力求为读者讲述真实的雄安历史文化。书中各章节以雄县、容城、安新三县的历史沿革为“经”,以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为“纬”,向世人展现雄安新区以白洋淀为核心的历史文化演变过程。从行政沿革到重大事件,从文物遗存到河川风物,从资料考证到正史钩沉,从名人轶事到文化典籍,为雄安新区这座千秋之城所要彰显的“中华风范、淀泊风光、创新风尚”找寻历史基因。

  @咏励:雄安本土史书的出版,为我们全面了解雄安历史文化提供了新渠道,赞!

  @咖啡: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

  @巍巍昆仑:支持雄安文化。

  @鑫~金子堆成的山:全力支持大美雄安的建设,希望为之尽一份绵薄之力。史书出版让后人铭记于心,对雄安有更明确的了解。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1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