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京雄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业务外包岗位招聘公告

2022-09-20 14:43: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京雄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业务外包员工,派驻至有关部门工作,地点在雄安新区,主要负责协助起草财政税收类综合性文稿、辅助开展新区财政税收数据分析、参与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等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雄才网(网址: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333)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18:00。

  (二)资格审查

  由专业机构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通知应聘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的,取消后续应聘资格。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根据招聘计划,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法。

  (四)政审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将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确定应聘初步人选,开展个人征信、无违法犯罪记录等背景调查,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要求进行体检。因政审或体检不合格或放弃造成空缺的,按最终人选排名依次递补。

  四、薪酬待遇

  建立新型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各类补贴、专项补助等。

  五、人员管理

  聘用人员与河北雄安京雄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手续后安排到相应岗位工作。对聘用人员定期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不予续聘,考核结果合格等次以上的继续聘用,考核结果优秀的按照相关规定给予适当奖励。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同时附件提交个人简历、身份信息、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意向岗位等相关证明材料。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开展相关辅导培训。

  七、报名咨询

  1.咨询电话:0312-5555005

  2.简历投递邮箱:JXRLZP@jingxiong.group

  3.咨询时间:9:00-12:00,14:30-18:00(工作日)

  附表:业务外包人员岗位设置一览表

河北雄安京雄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