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4华望城新潮嘉年华首期“绒趣游园会”即将开园

2024-01-10 19:27: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回顾2023年,作为雄安新区标杆示范产业园区,华望城·丰华谷见证了新区的拔节生长、日新月异。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推进雄安新区汇人气、聚商气、展生气,建设新时代宜居宜业的“人民之城”开好头、起好步,2024华望城新潮嘉年华,IN核来袭!

  1月12日-1月14日,嘉年华首期“绒趣游园会”即将盛大开园,持续3日!新的一年,华望城期待“童”您一起出发,邀您共启一段新潮澎湃、妙趣横生的新旅程!

  1月12日,开“巷”有喜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身着“兽装”的萌偶们相约巡园,或憨态可掬、或娇小呆萌、或高大威猛……他们将与游客们友好互动、亲密合照,助力打卡新年朋友圈里最亮眼的“显眼包”。

  随着动感的音乐,集潮酷与可爱于一体的兽装萌偶舞蹈秀精彩登场。赶快加入他们,用跃动的身体舞出新一年的活力与快乐!

  让人耳目一新的动物乐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会。在音乐的海洋中,让我们一起唱出新年的美好愿望吧!

  科学实验室环节是一场寓教于乐的科普盛宴。“科学家”们将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孩子们展示科学实验的奥秘和魅力。水火如何相融?手掌怎么盛火?用空气可以做大炮?科学的乐趣,等你亲自动手解密!

  在杂技表演环节,小丑将为大家展示高超的技艺。他们身轻如燕,动作敏捷,时而跃上高空,时而翻滚在地,还将用五彩斑斓的气球制作出各种可爱的造型,为现场的小朋友们送去惊喜。

  最激动人心的当属幸运抽奖,将随机挑选幸运观众上台抽奖,抽到带有“龍”字的圆球即可获得幸运新年奖品。

  1月13日,魔幻奇遇日

  在丰华谷搭建的五彩斑斓的“彩虹岛”舞台中心,一场关于魔法、冒险、友谊的故事将徐徐展开,演员们用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带领我们踏上一段未知的、充满挑战的奇幻旅程,走进玄妙的魔法世界——《咕噜咕噜彩虹岛》!

  精彩刺激、难度极大的手彩魔术、神秘且难以破解的近景魔术以及融趣味与欢乐于一体的互动魔术……沉浸式亲子魔术互动秀,让我们走进魔术的世界探索更多知识与乐趣。

  科学实验室环节,“科学家”们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艺术的手法,为大家呈现科学的“魔法”。你会发现,原来“魔法”并非遥不可及,它就隐藏在我们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

  《咕噜咕噜彩虹岛》的表演老师们将在丰华谷游园会区域内巡游,与到访游客互动拍照,让我们将彩虹岛的奇幻与浪漫珍藏在镜头里,让美好的回忆永存。

  当然抽奖是必不可少的,奖品丰富多样,被幸运之神眷顾的宠儿或许就是你呢?

  1月14日,童梦奇遇日

  1月14日让我们载着童梦出发,带领大小朋友寻找童年的快乐回忆,愿你我童心未泯、初心纯粹。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安娜和艾莎两位公主带领着可爱的雪宝、驯鹿,与现场的大小朋友们进行欢乐互动,一场属于孩子们的童话盛宴即将开始。丰华谷还精心准备了《爱乐之城》舞蹈秀,献给每一位有梦想的大朋友们,音乐不间断、热舞不停歇,让我们以追梦的姿态,展现青年的热血。

  JOKER SHOW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目,小丑们搞怪的装扮、滑稽的表情、诙谐的表演总能让人捧腹大笑,不时做出惊险刺激的杂技动作,又让人惊叹不已,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抽奖环节。除此之外,时尚面部彩绘、DP点打卡、INS市集、抓娃娃、套圈圈、集赞领好礼等活动等你来打开。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2日-1月14日18:00-21:00

  活动地点:雄安新区华望城·丰华谷A1栋室内外、B1栋室外

  报名方式:活动现场参与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