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21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开始申报

2021-11-15 09:44:18 来源: 河北日报

  从省体育局获悉,为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省开展2021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申报认定工作。

  2021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申报认定分四个阶段,11月5日至20日开展申报工作;11月21日至30日开展评选工作,最终审定示范基地名单,并面向社会予以公示;12月初,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公布,并邮寄“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荣誉牌匾。另外,整合省内外主流媒体、自媒体资源,对确定名单进行品牌推广。

  凡河北省境内开展多项体育健身休闲项目的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或以体育健身休闲项目经营为主、有一定规模的体育经营单位,均可由管理或运营主体提出申请,管理或运营主体须为法人单位。

  申报条件包括:申报单位体育旅游设施及公共配套设施完善;体育器材设施符合国家标准并定期维护保养,有具备从业资格的体育项目从业人员和医疗救护人员;已通过环境影响评价、特种设备检验、消防、卫生许可等,安全管理机制和措施完备,近两年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体育旅游业务经营状况、经济效益良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辐射带动作用强,年接待量达到一定规模,吸纳本地劳动力就业明显等。(记者 陈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