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张承高速张家口段交通标志标识工程完工

2021-11-14 10:04:25 来源: 河北日报

  从河北高速集团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获悉,张家口赛区交通标志标识(张承高速张家口段)工程于10月底顺利完工,共新增指路附着式标志牌40块,新增赛会地点距离双柱标志牌17块,更换单柱标志板2块。

  该工程旨在进一步提升北京冬奥会期间张承高速标志标识服务质量,自10月1日开工建设。工程坚持“技术先进、安全可靠、适用耐久、经济合理”的原则,加强总体设计,重视与既有其它运输方式、其它建设工程的总体协调和配合,充分发挥工程项目经济社会综合效益。

  施工过程中,河北高速集团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坚持让冬奥会服务车辆“看得明白、用得顺利、走得安全”的施工标准,在紧扣需求的基础上,全程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全寿命周期成本理念,从基坑开挖、支撑模板、浇筑基础,标志牌制作安装等方面进行规范,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作业,确保了施工质量和安全,维护了良好服务形象。(河北日报通讯员田震 记者赵瑞雪)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