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微讯

重要提醒!雄安容城县这些路段封闭改道

2021-11-13 14:49:25 来源: 容城微讯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大水大街市政工程施工交通改道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因大水大街市政工程管廊道路施工,计划近期对大水大街部分路段封闭改道。具体情况如下:

  一、军转路与大水大街交汇处往南方向封闭,经大水大街改至军转路,绕行澳森南大街至奥威路,在军转路与大水大街改道路口北侧20米处设置限高架,限高3米,大型车辆禁止通行;在奥威路进入澳森南大街路口10米处设置限高架,限高3米,大型车辆禁止通行。

  二、大水大街与容西内部2号通道交汇处改道至大水大街新建管廊上方,大型车辆绕行容西内部2号通道以及容易线,禁止向南方向驶入大水大街。

  三、大型车辆绕行线路:从奥威路方向驶入容易线方向的车辆请绕行7号通道、5号通道、2号通道再进入大水大街驶入容易线方向;从容易线方向驶入奥威路方向的请绕行2号通道、5号通道、7号通道再进入奥威路(荣乌高速路口)方向。

  四、为保证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请来往车辆、行人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五、封闭改道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2022年5月31日。

  特此告知沿线市民朋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