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容东的幼儿园长啥样?一起来看

2021-11-13 16:04:31 来源: 雄安发布

今天

让我们走进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

↓↓↓

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

幼儿园鸟瞰图

  整体园所建设采用花瓣的理念,花瓣层层绽放,颜色明朗,构建理念体现优美温馨之感,强力为宝贝们打造一个宽松适宜的空间;美好“食”光,尽“膳”尽美,合理搭配、健康营养的餐食让宝贝们铭记“爱的味道”;“高科技融入课堂,多媒体促进教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宝贝们提供了无限可能;新秀卓荦,传承初心,高素质、高水平的青春教师团队陪伴宝贝们每一天的成长;形式多样的园所活动让宝贝们徜徉其中、流连忘返!

  一、幼儿园简介

  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位于容东片区新荷社区红莲街202号,占地面积7104㎡,总建筑面积5655.57㎡,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建有15个普通教室、5个功能教室,标准化厨房等。幼儿园共设置15个教学班,每班25人,可容纳375个幼儿。

  雄安容和佳泰幼儿园以北京幼师教育集团为依托,学校由雄安容和教育总校负责统筹管理,我们本着“优质、均衡”的发展目标和“每个学生都独一无二”的育人理念,结合北幼师“打造真正适合孩子的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积极的思想者、执着的探究者、勇敢的表达者、友善的担当者、健康的国际人” 以IEYC课程为核心,融合幼儿自主性游戏理念,打造以探究和游戏为特色的高品质、现代化、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幼儿园。

  二、教育理念

  培养未来人才!

  1. 教育面向未来的理念:教育不仅关注近期目标、中期目标,更应关注到长远目标,幼儿教育应为幼儿的近期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全面的综合素质基础。

  2. 全面发展的理念:幼儿教育应是全面的、整体的,为幼儿的未来发展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3. 幼儿主体的理念:幼儿是学习和生活的主体,幼儿园教育应以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为基础,激发幼儿探究、学习的主动性,尊重幼儿发展的差异性。

致力于幼儿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

我们以培养幼儿的实践力与创造力为核心

着重培养幼儿的“五大能力”

  1.生活能力: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和独立生活能力,具备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识别能力、适应能力、应变能力和观察能力。

  2. 运动能力: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灵,具有拼搏精神、合作精神、分享意识以及面对挫折不怕困难的能力。

  3. 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周围的事物、现象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愿意探究问题,有创新意识和能力。

  4. 社会能力:拥有健康的人格和优良的品质,拥有自己的思维和观点,有良好的倾听习惯和相应的语言理解能力,有忍耐力及自制力,富有责任感。

  5.审美能力:拥有对美好事物的感知能力,具有敏锐的观察力,能感知自然、社会中的美,喜欢音乐、美术、语言等各种艺术形式。

  三、教师团队

  截至目前,教职工共56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全员教师58%专科学历占42%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的优质团队。

  四、校园风景

科学实验室

影音室

活动室

绘本馆

烘焙室

多功能厅

大厅

  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最好的我们,在佳泰相遇;最美的期待,在佳泰启航!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