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雄安郊野公园主场馆招商运营公告

2021-11-13 09:56:43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雄安主场馆是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15个城市展馆之一,位于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主入口,占地面积约71亩,总建筑面积约53000㎡,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雄安主场馆集展览展示、酒店客房和商业购物为一体,首旅建国酒店已开业。现将展厅、商业空间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空间公开整体招商。

  一、招商优势

  (一)区位优势

  雄安郊野公园(以下简称“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东临京雄高速,南接容易线,与高铁白洋淀站毗邻,一小时到达北京、天津、石家庄、大兴国际机场,是雄安新区起步区南北中轴线上重要景观门户。

  (二)客群优势

  雄安郊野公园于7月18日开园,截至10月31日共开园62日,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驶入车辆17万余车次,单日最高客流高峰近6万人次,各大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已经成为雄安新区新晋网红旅游标地。

  (三)集群优势

  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园共14座城市展园和1座雄安主场馆,15座展园环东湖分布,以东湖为核心,形成“一湖四片”组团式布局结构,每个场馆各具特色,配套酒店、餐饮、文化展示、休闲娱乐设施,打造集吃、住、游、娱、购为一体的休闲目的地。

  二、招商业态

  1.奥特莱斯、主题餐饮、文旅休闲、品牌折扣购物中心等契合郊野公园运营方向的业态;

  2.投资运营管理一体化的企业优先考虑。

  三、招商对象

  1.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关行业经营范围;

  2.至少一项商业面积不小于5000㎡的商业运营业绩;

  3.具有大量的市场招商资源和品牌(国内中档以上)商户资源,且在行业内排名靠前。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二)报名材料

  1.企业简介及历史业绩介绍 ;

  2.联系人电话、邮箱 ;

  3.项目响应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经营业态、品牌影响、运营思路、预计资金投入、经营渠道资源、市场营销方案及宣传方案、财务预测、合作模式等。

  以上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 19801999658

  邮 箱:lbysczsb@163.com

  六、其他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招商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人解释原因;

  (四)对本招商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4240